:::

各位師需在「基隆e學堂」報名的3場研習

(1)【資安管理-個人篇】計1小時。

(2)【雲端應用安全實務】計1小時。

(3)【防範電子郵件社交工程課程】計1小時。


在網址列輸入「基隆e學堂」重新進入基隆e學堂。選右上方「登入」->「我的e政府」





無e政府帳號請點選「新會員第一次登入」,依指示申請一般帳號。

如一直無法申請成功,請參考下面網址(或通知資訊組)。
e政府會員帳號會員申請流程步驟說明網址(一般帳號,本次研習用一般帳號即可):

一般帳號如要轉公務帳號,操作說明網址如下:
https://www.gsp.gov.tw/egov/faq/FAQ05.html

已有帳號的老師可直接登入,無帳號則選「加入會員」。



申請帳號時建議勾選「我願意提供更多個人資料以得到更多電子化政府個人化服務」,以利後續設定研習時數綁定全國教師進修網。


完成帳號申請後,請登入我的e政府。

由於基隆e學堂網頁容易因進入其他網頁後離開,可在網址列輸入「基隆e學堂」重新進入基隆e學堂。選右上方「登入」->「我的e政府」,如果之前成功登入,這時會進入基隆e學堂已登入模式。

如未設定研習時數綁定全國教師進修網,請選「個人專區」->「個人資料」


最下面「時數是否上傳全教網?」處勾選「是」。


回到「基隆e學堂」選「基隆市政府109年度 【必修】組裝課程」 (如已跳離基隆e學堂,請在網址列輸入「基隆e學堂」重新進入基隆e學堂。)


進入後選「課程資訊」,然後選修以下3門課:



PCENTER109100598 - 資安管理-個人篇 (認證時數:1.0 小時)

PCENTER109100638 - 雲端應用安全實務 (認證時數:1.0 小時)

PMOJ109100018 - 防範電子郵件社交工程課程 (認證時數:1.0 小時)


在「個人專區」的「學習紀錄」可以查看您的研習狀況,及列印研習證書。



研習完後,請將3小時資安研習證書之紙本或電子檔送交至資訊組。


如之前有設定上傳全國教師進修網,約3日左右會將時數上傳,如下圖。



:::

學校名稱:基隆市七堵區堵南國民小學

英文名稱:Keelung Municipal Du Nan Elementary School

學校總機:886-2-24511339

學校傳真:886-2-24517798

學校地址:基隆市七堵區大德路120號

本校郵遞區:206010

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