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重要事項

1.為降低開學後疫情傳染風險,開學後校園場地仍不對外開放。

2.COVID-19疫苗接種本校教職員工依規定已全數100%完成接種。

3.每日上學前、入校時量測體溫,並落實上午 9:30 前於校務行政 系統回報每日發燒通報及師生健康監測,下午上課前針對身體不 適或有必要的師生加強測量。 

4.用餐時不併桌、不交談並使用午餐隔板,隔板使用前後建議清潔消毒(學生可自備酒精消毒濕紙巾),不得互相混用。 

5.因應國內疫情仍未完全平息,為保障教職員生安全,若基隆 市校園內有 1 名師生確診,全校停課 14 天。若全市有 2(含)間以 上的學校出現確診案例,將另由基隆市疫情指揮中心綜整相關狀 況評估停課範圍,並啟動停課不停學措施,維護學生學習權益。 

:::

學校名稱:基隆市七堵區堵南國民小學

英文名稱:Keelung Municipal Du Nan Elementary School

學校總機:886-2-24511339

學校傳真:886-2-24517798

學校地址:基隆市七堵區大德路120號

本校郵遞區:206010

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