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.本校家長如家中資訊設備數量不足以供應子女線上學習,本校提供chromebook與平板電腦外借服務,

    務期學生於停課   不停學期間順利進行線上學習。

2.為降低對學生視力損害,請使用除手機以外之行動載具或連接至電視。

3.有借用需求的家長請先與班級導師聯繫相關借用事宜,完成聯繫後,再由本校教導處彙整簽單借出設備,

    因需家長簽名,所以請家長到校借用。

4.請務必事先聯繫以利載具準備,配合防疫期間相關規定,不受理未事先聯繫之借用。

5.設備需於復課日歸還。

6.網路SIM卡建議監護人攜帶雙證件,親至各電信門市洽詢申辦防疫優惠專案。

 

設備相關說明

1.chromebookOpenID登入,適用三年級以上熟悉OpenID的學生,不建議一、二年級借用。

2.chromebookWindows系統,雖不執行Windows程式,亦無法自行安裝其他APP。但已足以因應

    Google ClassroomGoogle Meet、或因材網等在瀏覽器進行的線上課程。

:::

學校名稱:基隆市七堵區堵南國民小學

英文名稱:Keelung Municipal Du Nan Elementary School

學校總機:886-2-24511339

學校傳真:886-2-24517798

學校地址:基隆市七堵區大德路120號

本校郵遞區:206010

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