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說明:

一、台灣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,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 現,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 是首要之務。

二、本會建置的 Smart Kids網路新國民網站 於2021年全新改版,這是一個提供兒少 上網安全資訊的網站,內容針對兒童、青少年、家長/老師 的需求,提供適合的上網安全資訊及素材。

三、本會與 LINE Taiwan 合作製作 「找我很容易」繪本電子書  , 除繪本故事外,電子書中增加互動討論內容,可用以在課 堂中和兒少討論網路個資隱私議題。

四、本會製作動畫影片二支:「甚麼是網路誘拐」、「遇到網誘拐者會發生甚麼事」,可用以協助兒少理解網路誘拐 危機,影片請見本會Youtube頻道

:::

學校名稱:基隆市七堵區堵南國民小學

英文名稱:Keelung Municipal Du Nan Elementary School

學校總機:886-2-24511339

學校傳真:886-2-24517798

學校地址:基隆市七堵區大德路120號

本校郵遞區:206010

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