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說明:

一、報名截止日期:請各校自即日起至109年6月30日(二)下班前,採團體報名方式,以市府公文交換櫃或傳真至(02-24634789),將報名表送至正濱國中教務處。

二、錄取程序:

  (一)初審:填寫計畫書內之報名表(詳見附件一)並送至本校(正濱國中)進行書面資料審查,於109年7月2日(四)下班前公告於本校(正濱國中)網頁。

  (二)複審:

    1、通過初審的學生需於通過初審的學生需於109年7月4日(六)上午9點前攜帶文具至本校903教室報到,自上午9:00起參加本校實施之創造力測驗。

    2、測試完畢後會請學生帶回第三份測試本,請校內教師或家長協助填寫,並請貴校代收並協助於7月8日(三)16:30前送返本校,以便統計。

    3、測驗完畢後符合資格者擇優錄取,含第一梯次學生共20名,備取5名,於7月10日(五)下班前公告於本校及教育處學校公告網頁。

三、營隊辦理時間:中華民國109年7月20日(一)至7月24日(五),共五天,每日09:00~16:00。

四、辦理地點:基隆市正濱國中(基隆市正榮街88號)

五、參加對象:就讀本市國小六年級學生,在創造能力上具有卓越潛能或傑出表現者。

六、參加資格:

  (一)報名標準:就讀本市國小六年級學生,在創造能力上具有卓越潛能或傑出表現者。

  (二)錄取標準:

    1、依「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學生鑑定辦法」,經基隆市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綜合研判之。

    2、經專家學者、指導教師或家長觀察推薦,並檢附學習特質與表現卓越或傑出等之具體資料、國際海貍盃測驗成績影本等送達本校。

    3、參加本校辦理創造力測驗,評量結果在平均數正二個標準差或百分等級九十七以上。

    4、第一梯次獲得證書者可直接參與第二階段,放棄資格者名額留用至第二梯次。總人數20名,候補5名。

  (三)為保障文化社經地位不利之資賦優異學生學習機會,低收入戶、身心障礙及文化社經地位不利(單親、隔代教養、……等等)之資賦優異學生,提出證明文件者優先錄取。

七、其餘說明參閱本計畫書。若有疑問請洽堵南國小特教組長

:::

學校名稱:基隆市七堵區堵南國民小學

英文名稱:Keelung Municipal Du Nan Elementary School

學校總機:886-2-24511339

學校傳真:886-2-24517798

學校地址:基隆市七堵區大德路120號

本校郵遞區:206010


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