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
本校109學年度適齡兒童,訂於51日(星期五)52(星期六)辦理入學報到手續

注意事項:


一、 年齡:自民國10292日至10391日出生之適齡兒童。

二、 學區:堵南里、長安里、堵北里。

三、 報到日期:
        報到時間:51日(星期五)上午800~160052日(星期六)900~1200
        (無法
5/1--5/2日當天報到者,請於4/27~4/30日上班時間到校辦理,請攜帶第五點所提及之文件,至教導處辦理
        報到
)


四、 報到地點:本校德恩樓二樓教導處辦公室。

五、 報到手續(須攜帶文件):
        (一)核驗戶口名簿正本、影本(正本驗畢歸還,影本收繳)。
        (二)入學通知單(4/9前會寄送,敬請於報到前先詳細填寫表格空欄資料,以便導師建檔,謝謝您的配合,若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收到入學通知單可到現場填寫)。

        (三)本土語言選修調查表。
        (四)其他特殊身分證明 (如區公所低收入戶證明、身心障礙手冊等)。

六、請家長務必於9月入學前攜帶幼童完成
    (1)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第二劑(MMR2
    (2)日本腦炎疫苗第四劑(JE4
    (3)減量破傷風白喉非細胞性百日咳及不活化小兒麻痺混合疫苗(Tdap-IPV)第一劑疫苗追加接種。開學後再繳交預防
        接種卡影本乙份。


七、備註:    
      (1) 請注意報到日期及時間,勿耽誤報到時間。

      (2) 如貴子弟因遷居或其它因素不能就讀本校時,請以電話通知並『留下姓名、與學童關係、白天連絡電話、不能報
           到原因、即將就讀的縣市及國小名稱、即將前往移居就讀國家等資訊』,告知接電話的老師轉知教導處教務組存
           查與聯繫,謝謝您的幫忙!
(02)24511339#11(教導處教務組)

本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提供109學年小一新生多元化報到方式說明:

一、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避免防疫期間群聚,本校提供多元化方式辦理,家長報到可擇下列任一項方式辦理:

    1.網路線上報到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m2JwXKaUQUPzyuet91HMcP9j1Ww_Y10dG_gbwBtQppgbwcQ/viewform

    2.電話辦理報到: 請撥打本校電話24511339,分機11,承辦人: 教務組長呂紫萱老師。

    3.委由在校兄姊協助送件。

    4.郵寄掛號。

    5.於上班時間親送至學校警衛室。

    6.就讀本校幼兒園之學生可將報到通知單繳交給幼兒園導師,由導師轉交至小學教導處。

二、如仍有現場報到之需求,請加強防疫措施:

    報到當日請遵守入校規定,需經過量體溫、酒精消毒,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不應進入校園,並請家長或學生全程配戴口罩。


:::

學校名稱:基隆市七堵區堵南國民小學

英文名稱:Keelung Municipal Du Nan Elementary School

學校總機:886-2-24511339

學校傳真:886-2-24517798

學校地址:基隆市七堵區大德路120號

本校郵遞區:206010




返回頁首